[孕事記錄]23W原來,胎動是這樣子

2010050117:53

當肚子漸漸大起,我便常常想像胎動是怎樣子呢..會不會吵得連睡都睡不好呢

大約20周,第一次感受到~所謂的胎動...肚子很輕ㄉ咕嚕了一下
週數越來越大,胎動的次數就明顯的變多,而且動作也很明顯的 變大
真的好奇妙喔
我想這感覺是一種男人和沒有懷孕過的人無法體會的,也很難形容~

胎動在懷孕的過程中是媽咪可以與寶寶溝通的管道,
媽咪可以多跟寶寶說說話,摸摸,這麼能建立和寶寶的親密感
尤其媽咪要觀察留意胎動的頻率,胎動是寶寶健康的重要指標喔~
書上有寫可以跟寶寶玩踢腳遊戲,可是小虎似乎不大給面子,要他踢都不踢耶
不過每次胎動時,我摸摸肚皮秀秀他,小虎於是安靜了下來,我的乖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