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記錄]35W第九次產檢+乙型鏈球菌篩檢

2010071913:43

世界真是小小小~~~
今天產檢遇見老公的同學,也帶老婆來長庚產檢,而且很巧地我們都看同一個醫師
闕醫師真的是太夯了啦 人氣火紅的很
同學老婆預產期比我晚兩週,他們家也是個胖寶貝,33周2300公克(跟小虎上次產檢一樣耶)
一樣是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不過怎麼到了快生的時候,才遇到呢  世界真是小小小~~~

然而我們家小虎寶貝這次已達2700公克
媽咪體重增加一公斤,還好有胖到小寶貝,不然..天ㄚ..以後有我要減的
同樣的,寶貝已經就正位,嘟嘟好的卡好位子準備被生出來
看樣子是完全沒理由剖腹產了=.=
自然產棒棒棒~~~醫師根本不打算理睬我們問的自費剖復
還跟我說~媽咪我對妳有信心啦~安安安
是我對我自己沒信心阿=.=
不安~~~緊張~~~超怕痛的~~~

還有這次產檢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篩檢,
這是生產前最後一次檢驗了
內診時很快地用採集棉枝擦拭陰道外口及會陰,
所以正確的採集過程是不會痛的也不會影響胎兒,
對孕婦及胎兒是絶對安全的

最近走路越來越像企鵝了
肚子大大的胖企鵝  舉步維艱...
尤其是肚子硬起來時,根本走不快...
懶到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