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記錄]38W禮物

2010080407:29

8/3/2010
晚上我摸著肚皮跟小虎聊天,BABYㄦ你要不要早點出來阿?!
早點出來當做爸比的父親節禮物
星期天就是父親節了喔
你要算準時間,提前出來喔~~~乖乖!

(以下是碎碎念)
而且下週就是農曆七月了喔
你要趕快出來才好啦y#%^$%^*(&()


8/4/2010
清晨四點起來廁所,我就發現有落紅
兒子聽懂媽咪的話耶~~~金乖金乖

不知道落紅不打緊,知道之後...
媽咪我可就睡不著了!!!!
左側睡右側睡~~~袂睏ㄟ
搞操煩的我睡得著才有鬼咧
而且肚子開始一陣陣悶痛..有點像經痛..
加上要計算陣痛的規則,幾分鐘痛一次,
是否因為換姿勢或是..痛感有所改善等等...
根本沒得睡了嘛 吼我還沒睡飽耶

對!才清晨當然是睡不飽阿
這時候我老公在幹麻呢??呼呼大睡啦~~~
我說:老公起來幫我拿衛生棉
老公:ㄜ~在哪裡?現在幾點?
我說:老公我要先去洗頭洗澡了 老公:會痛嗎?現在幾點?
我說:幫我拿xxx 老公:ㄜ~現在幾點?

最終,我還是忍不住噴火了~~~管他幾點啦?你快起來刷牙洗臉啦



嗚~~痛痛痛~~~還有一陣陣想恩恩的感覺 
是可不可以去醫院報到了阿???



搞不清楚的新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