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事記錄]36W第十次產檢

2010072413:07

從這次開始,正式進入一周一次產檢~
這讓我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呢...再不久就要跟小虎真正見面了喔爺~

一樣的模式:驗尿,量血壓,量我的體重...
等門診..通常要再等上一個多小時...到我後...拉起肚皮照超音波...醫師問診...

闕醫生說:我知道你們想問我什麼!! 什麼時候會生產對不對?!(我和老公齊口說對阿)
闕醫生說:如果我知道,那就去行天宮擺攤算命了啦(我和老公馬上大笑:哈哈哈~醫生還真幽默耶)
我說:有人說我的肚子下降了耶是不是快生了呀??!
闕醫生說:我覺得還好耶...意思是說還早唷是嗎??我腦袋一堆問號????
產檢結果:
小寶貝2800多公克,身長50公分;
羊水,胎盤,胎位皆正常

看來自然產是八九不離十了



這週感到肚子超沉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肚子有下墜感~
加上小寶貝狂壓我的下肚,真是夠沉夠疼的
你可不可以乖一點啦!!
我知道你長胖長大了..肚子裡的空間相對變小了...
健康活跳的你,就再忍忍吧~
足月後就可以出來跟爹娘相見囉要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