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瑪格莉特咖啡館

2009031415:42

          

週末的午後,帶著我的工作,打算跟老公一起下午茶,上上網

我和老公都喜歡喝咖啡,可能是因為大學曾在玫瑰園打工的關係,我對茶和咖啡比較講究,只有氣氛好餐點不佳的店,我是不會二次光臨的於是上網找資料,看到了~瑪格莉特咖啡館~就這家吧



位於神旺大飯店的巷弄裡,店的外觀充滿歐洲風格,一進門是深色的木桌椅和吧台,還有成排的美麗相框與擺飾,初次見面的感覺很舒服~











這家店不大,假日常是客滿的,因為只有老闆和老闆娘經營,人手不足,不然我和老公都覺得可以擴充到地下室,生意真的很好~老闆娘說大約下午五點過後,客人就沒那麼多了,喜歡安靜的人可參考一下晚點來
而瑪格莉特代理的義大利咖啡豆,品質很好,可以在這輕鬆喝到,真的很幸福







我點了熱臻果拿鐵,老公點冰卡布奇諾,以及兩人共享一個香蕉核桃蛋糕~

咖啡如預期地很好喝,手工的甜點也很受我喜愛,口感有點和馬芬相似,老闆娘貼心地告訴我們趁熱吃,我終於知道這家店生意好的原因了~他多加了一份溫暖

我和老公都覺得一定要再訪,但是會晚上來訪或是平日,下次想點巧克力蛋糕,應該也是一樣美味吧!


轉貼網址給妹妹,她看了都留口水了,直說下次來台北要來吃吃~~呵呵




瑪格莉特咖啡館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23號
TEL:02-2731-1656
http://www.marguerit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