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東市場-阿吉師日本料理

2010052122:30

這天,
大肚婆突然想吃日本料理,因為天氣悶熱,食慾不佳,總想吃點新鮮清爽的料理咩
上網孤狗了一下,天母士東市場的阿吉師,評價很高捏,而且今天平常日應該不用排太久,當然要趕快拉老公一起衝啦



中午來到了士東市場,我心想著歐伊西的各項日本料理,
而老公只想到這不就是電視上有豬肉攤美艷老闆娘盛名的市場嘛,
還要我跟他找找攤位是在哪裡,不巧幾個豬肉攤都休息了,也就沒看到老闆娘
不過我好像有看到老闆娘的老公正在剁豬肉...
管它的,我要吃阿吉師啦

雖然不是假日,我們還是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


你沒看錯,就是"站"著吃~孕婦沒有優待嗎(我想坐著吃)

一定位,小師傅問說我幫你們配菜好嗎?有什麼不吃的?
看似沒有菜單喔,恩應該是沒有,好阿,不過我不喜歡吃帶魚皮的


自助免費的魚湯,是老闆早上切魚時,用魚頭,魚雜,魚皮等加上大量的青菜煮成的,所以很新鮮很清甜


第一道,甜蝦,甜美好新鮮


蟹腿魚卵和風沙拉,相較於蟹腿我比較喜歡魚卵,沙拉很清爽,夏天吃很適合


鰹魚握壽司,一樣是很新鮮,阿吉師的握壽司醋飯沒有很多,我喜歡,倒是老公不習慣(他很愛吃飯)


芽蔥紫蘇半竹筴魚,小師傅告訴我們可以加點醬油拌一拌吃,這道我和老公都沒有很喜歡,可能是吃不慣的關係吧


鮪魚生魚片,雖然不知道這是哪個部位的肉,但很大塊,咬起來很嫩

上生魚片以前,其實還有一道比目魚握壽司,
口感滑細味清淡,加上上面提味的柚皮末,香氣有餘,我很喜歡,但我忘了先拍下來了

阿吉師的點餐方式,可以給師傅一個預算請師傅搭配(假日至少要800元以上)
也可以請師傅一直上~上到吃飽時喊停

老公說他飽了,我們也就喊停了(原來是一連下來都是生食,他老人家吃不習慣)

也好慢慢來,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哈 我還想二訪
這餐兩人份花了一張小朋友,果然食材新鮮又實惠,但我怎有意猶未盡之感呢


阿吉師
Add:北市士東路100號(士東市場一樓88攤)
Tel: (02) 2834-6136;0936-132-578

週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