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4D]讀冊-0歲BOOK

2010111715:15

隨著Ethan越來越大~醒著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囉(之前好像也常醒著)
時間多了就要想些什麼給他玩...給他看...
對了,那給小寶貝看書吧
我也是新手媽咪..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書好??!
網路上很多媽咪介紹這套書,剛好身邊有朋友也有買

0歲BOOK-Baby潛能發展遊戲
全套共八本,也才三百多
色彩很鮮豔,可以吸引Ethan注意

Ethan二個月,我先給他看"黑白遊戲"
邊看還邊吃手手 ㄏㄏㄏ


我採取的方式是翻給他看,告訴他是什麼圖案,可以的話我還帶動作
像飛機,就作起飛的動作!飛啊!!
小寶貝的動作也太可愛了 


三個月後,接著可以看彩色的圖片,然後再慢慢認識顏色~

趁他趴著的時候,把書本翻開放在他眼前,想說讓他多看看



瞧!真的有在看呢!還翹起腳!
應該是有喜歡看書


我媽咪爸比說:看書要從小養成習慣...



[書籍簡介]
適讀年齡:0~3歲

0~3歲是視觸覺發育的關鍵期。
適當的視覺訓練能提升孩子的認知能力,並加強幼兒對社會的適應性;
觸覺練習則能培養孩子的安全感,並促進人際關係的發展!

本套書包含:
《0歲BOOK(Ⅰ)-視覺遊戲》
《0歲BOOK(Ⅱ)-視覺遊戲》
《0歲BOOK(Ⅲ)-視覺遊戲》
《0歲BOOK(Ⅳ)-視覺遊戲》
《0歲BOOK(123)-幼兒視覺遊戲》
《0歲BOOK(顏色)-幼兒視覺遊戲》
《0歲BOOK(形狀)-幼兒視覺遊戲》
《黑白遊戲(Baby's Book)-視覺&觸覺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