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COACH BONNIE SIGNATURE FOLDOVER CROSSBODY

2009052322:25

下午原打算到基隆港參觀忠僕號,車子開到汐止就開始下雨了
嗚嗚只好折返
老公說既然出門了就去逛街好了 呼呼~

最近想買條項鍊...但是一直沒去逛...我有哪麼忙嗎
藉此正好看一下
A8,A11一樓走來又走去
唉 有時候特別想要買什麼就是會找不到滿意的
夏利豪的鋼索戒 倒是不錯看~7千大兩真是不便宜

走到A9老公說進去逛一逛,我心想不看還好看了更傷心吧 要看就逛吧


COACH BONNIE SIGNATURE FOLDOVER CROSSBODY
09春夏官網超新品專櫃最新款
時尚可折設計,當手拿包使用時尚有型~另附揹帶, 也可當肩揹包使用
此包款為磁扣開合,內有一拉鍊夾層,兩層外用開放置物袋~包包外側背面有一拉鍊夾層~
商品尺寸:長27cm x 高35cm(提把頂端至包包底部) x 寬2cm
商品材質 : 真皮 / 高級織布
 

小巧有型的款式深得我心,切 我不是在找項鍊嗎
老公說好吧喜歡就買吧
老公事業才要開始,真的有點捨不得如此花費
老公說買給我 接下來房子就要交屋 這陣子辛苦我了嗚嗚飆淚
哈 謝謝老公我愛你
儘管辛苦,但是身邊有你,我就不害怕


另外還有珊瑚紅,是比較亮麗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