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2009082511:34

  

難得老公還記得,這次去的是我已經想很久的餐廳那就是台北101樓上的隨意鳥地方,這家餐廳是做義大利菜的,頗有名氣,當然一餐下來也用掉不少"小朋友" (大傷)
而台北101的85樓有兩家餐廳,一家是隨意鳥地方,另一家是欣葉餐廳,專做台灣菜的
聽說老公已經在一週前訂位但還是訂不到晚餐的位子,要到下週五以後,生意真好,哪裡有不景氣啊(我又碎碎念了哈)



我們先到辦公大樓的一樓大廳,保全會指引你上手扶梯到二樓的專有櫃檯報到,一到櫃檯後就有服務人員帶你坐電梯,不過不是直接到85樓,要先到60樓換電梯才行,電梯速度很快,快到我的耳朵很不舒服@@嗡嗡叫;一樓大廳不能拍照,保全不是很友善地勸導,讓我超不愉快~如此國際性的大樓,卻沒有相等同的服務水準確有失台灣人的面子


一到85樓馬上有服務人員親切地帶位,我們走在大門往餐廳的時尚道就感受到隨意鳥地方很用心在裝潢和燈光氣氛上,非常現代感


很有型的開放式廚房
老公說在這上班應該天天心情很好 @@我說會嗎?我比較喜歡當客人


還有現場演奏

   

隨意鳥地方中餐跟晚餐菜單是不一樣的,價位也不同
中餐要單點,建議可以點一個主食,另加300元就有沙拉,湯品,奶油蟹肉三選二以及甜點,飲料;甜點是固定的不能選~
晚餐最便宜的套餐是1680,其實很超值的
光是無敵大市景,仍舊令我回味無窮



在這邊喝水每人要收40+10%的水資,是evan的礦泉水,一定要多喝幾杯

 


很有質感的高級餐具

我點了江戶炎燒海陸三部曲(美國特選牛菲力,老虎蝦,深海圓鱈)加300元變成套餐;
為了試試不同菜色,於是老公點了油封路奇鴨胸襯帕梅森乾酪佐陳年蘋果醋(超長的菜名應該有比較好吃)

 

一開始先上義大利蒜味麵餅,如果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在送上,無限量免費提供,還滿不錯的
可是後面的餐點分量頗多的,所以建議這份麵包只要吃一份就好了

 
抹上招牌的奶油蟹肉醬汁,麵包口感很好,這樣配真的好好吃

 

老公要吧台特調的伏特加+萊姆,杯口還抹上一層鹽巴
酒味好淡,重點在慶祝,口味其次...我點的白酒就好多了

 
我的南瓜鮮蝦濃湯,偏甜,也是好好喝

老公的松露磨菇濃湯,我比較喜歡他的,好喝順口濃而不膩
 
上主菜了^^鴨胸佐蘋果醋,酸酸甜甜中和了油膩感,鴨胸也有嫩,可是老公吃不慣覺得太酸

 

我點的江戶炙烤海陸(菲力,老虎蝦,圓鱈),這份主菜是所有主菜中我們覺得最超值的一份
我與老公分食,頂級菲力吃起來裡頭有飽滿的牛肉汁,非常棒

 

老虎蝦蝦肉彈牙,也不錯,比起來我更喜歡鱈魚,就是好吃

 
再來一張菲力特寫,我最愛吃牛肉了牛牛牛牛牛牛~~

今日甜點,三樣甜品+水果
盤子還是一樣很美

 
我點的熱咖啡,附加的牛奶也是熱的,很細心!!

如果是紀念日或是求婚,更可以考慮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這裡的用餐品質和氣氛,都會讓你在這一天大大加分




 


當然不可錯過的觀景化妝室

 

很獨特的上廁所體驗~全透明的!  這是在此窗外的景色


 
強烈建議,訂位的時候請一定要訂靠窗邊的位置,不過窗邊的位置也是要選擇的,最好的位置是西邊 


附近的國父紀念館


 

今天天氣好好,還可以看到遠方的淡水河

居高臨下看盡台北市街景~~~這餐真的很值得


如果是晚上就可以看見萬家燈火了= =閉上眼睛想像一下ㄎ



The Best 85 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官網
http://www.diamond-tony.com.tw/

部落格-2009初夏菜單http://www.diamond-tony.com.tw/dtblo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