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求婚

2007040220:54

看了張娜拉(李世娜)和柳時元(韓成佑)所演的"Wedding"
女生都希望能擁有很棒的求婚;有花 有音樂 有戒子
^_^當然我也是
然而結婚最重要的是什麼呢?!我想是深愛著的那份心意....你覺得呢

劇中唸的求婚詩,作者為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以下是中文翻譯:

當陽光照耀大地,我思念著你;
當月亮的影子慢慢爬上,我思念著你;
當灰塵落到遠方的路上,我能看見你;
在深夜碰見的老頭身上,我也能找到你的身影;
當水浪暴躁的碰撞時,我聽見你的聲音;
在所有人都入睡的安靜的樹林中,我聽見你的聲音;
即使在遠方,我也在你身邊,你也在我身邊;
太陽下山星星閃耀,
阿——如果你在我身邊!


J的求婚禮

 
小熊(其實不小)捧著我最愛的白玫瑰

我覺得還是不浪漫=.= 

J說知道了...會再想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