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病毒還是來了

2011071521:12
 
聚會後,社團的寶寶們陸續出現狀況,發燒,小咳,甚至確診腸病毒

肉雞翔也是,回家後隔天早上喝完奶噴吐,接著拉肚子,而且好多好多~~~
愛子心切的爸拔為了帶去看醫生,還特地請半天假 (哪天我生病不知道他會不會比照辦理)
進入診間馬上問是不是腸病毒 醫生說不是,腸病毒主要症狀是發燒嘴破
呼呼!幸好不是阿!!
並且吃藥後,拉肚子嘔吐的狀況有改善
活動力,破壞力都很強  我這才放心點

但是白天奶喝不多稀飯也不愛吃~~於是乎,這幾天夜奶兩次,而且每次都沒喝完
真的很欠揍
才比較進入狀況,媽媽開心著一覺到天亮比例大大提高
現在卻...算了!等恢復健康再慢慢調囉!!

昨天晚上越來越多得知寶寶們狀況多多
越來越害怕腸病毒的群聚感染
轉身,摸摸自己寶貝的額頭...竟然夯夯的
趕緊拿起泰爾茂量看看 37.8度 
該不會翔翔也中了

一度燒到38.6,趕緊抱起來泡溫水浴,因為他不肯貼退熱貼,一貼上就該該叫,伸手撕掉
泡完似乎有降溫,但是還是維持在37.6~38之間

白天起床又拉肚子...帶去看醫生(爸拔又請半天假)
翔翔的舌頭有破洞,喉嚨隱約看見一兩個小突起,醫生聽我說其他寶寶的狀況後,
下了診斷八九不離十就是腸病毒
好心的醫生還安慰我說不用特地去大醫院..一般來說7-10天可以痊癒 重症比例也很小 ...
當下根本沒有認真聽,
腦袋不停地想著如果嘴破不肯喝奶趴在我身上哀哀叫的情景
以及如果全身佈滿疹子...
還是感謝醫生的安慰,媽媽這時候應該堅強,這才能夠守護心愛的寶貝~加油加油!!